candle

黑色孤儿太让人揪心了!以前没吃安利是我不对……

这剧的节奏简直了!想给主创加无数鸡腿!

虽然二者很不一样吧但是这应该是琅琊榜以后我第一次看剧看得停不下来?所以我是真对涉及身份问题的剧情有好感吧……

努力克制想要在刷完之前看剧透的心……好想知道Cosima和Delphine是不是官配啊。我爱Cosima然而目前觉得Delphine……不是很值得信任?不想让Cosima受委屈QAQ

(然而如果Delphine对Cosima确实是真爱的话……Paul对Sarah基本盖章真爱了,我猜测Donnie对Alison大概率也是真爱……加起来三个最主要的人物的monitor们都爱上了她们?怕剧情重复……好纠结)

5555好久没看剧看得这么真情实感过了……

评论